發/燒/劇/情 魔女莉卡的預言

 
01 - DoReMi變成媽媽了

結業式的夜晚,DoReMi們偷溜出家門,聚集到魔法堂來。今晚她們是為了魔女莉卡要回魔女世界而來送行的,可是魔法堂只留下一封「當面道別太令人傷心,所以我們先回去了」的信,魔法堂裡已空無一物了,可是仔細一看,魔女莉卡愛用的吹風機卻留在現場。
DoReMi們以送還吹風機為藉口,進入了魔女世界尋找魔女莉卡,並依著魔女世界的地圖,走捷徑進入了女王的花園。在女王的花園裡DoReMi們看著各式各樣的花朵看的入了迷,就在這個時候,她們發現了一個從盛開的藍玫瑰中誕生的小嬰兒,抱起小嬰兒的DoReMi們一臉的疑惑...
原來魔女世界裡有一條規定:最先看到魔女嬰兒誕生的人,就必須當她的母親負責照顧小嬰兒一年。接受女王新使命的DoReMi們因而恢復了魔女見習生的身分,換了新的轉換器和波龍。
女王施出魔法,DoReMi們也一起施出魔幻舞台將魔法堂改造成適合小嬰兒居住的環境,再度和魔女莉卡相會的DoReMi們將在新的花園魔法堂裡照顧小嬰兒一年。

回上一頁回主選單
 
Copyright © 2001 魔法堂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