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劇/情 魔女莉卡的預言

 
02 - 照顧小寶寶不容易哦

決定照顧魔女嬰兒的DoReMi們將小嬰兒取名為小花,這時魔女萊拉帶著女王陛下贈送的禮物「會長出魔法果實的樹」以及植物的樹苗和嬰兒用品來到了魔法堂,DoReMi們收到後馬上就開始自己種植會長出魔法果實的樹,但另一方面心裡卻為著該如何照顧小嬰兒而擔心著。
小花便便了一直哭鬧不休,在一旁的DoReMi們卻不知道該如何幫小花換尿布,就在這時候DoReMi的媽媽因為擔心她們而來到了魔法堂,並且親自示範換尿布和泡牛奶的的正確方式給DoReMi們看,看著媽媽充滿愛心的神情來照顧著小嬰兒,DoReMi們決心不使用魔法來照顧嬰兒。
魔法堂的開店準備終於告一段落,筋疲力盡地回到家的DoReMi竟然連最喜歡的牛排也不吃,嘴裡說著要去洗澡然後上床睡覺,媽媽看了很擔心,也到了浴室和DoReMi一起洗澡。
母女倆一起泡在浴缸中,DoReMi開口詢問媽媽該如何照顧小嬰兒,尋求媽媽的意見,媽媽道出當初DoReMi出生時自己受到很大的鼓勵,原本因車禍受傷放棄了當職業鋼琴家的夢想,而幾度想自殺的心情也因DoReMi的出生而一掃而空,聽了媽媽的一段話之後,DoReMi終於又恢復了精神。

回上一頁回主選單
 
Copyright © 2001 魔法堂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