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劇/情 魔女莉卡的預言

 
03 - 快醒醒吧!泡泡的見習生考試

DoReMi們的魔法堂終於要開幕了,班上的同學也都來到魔法堂參觀,第一天開幕還算是很不錯,不過這個時候小花卻在後頭哭起來了,原來是泡泡想以大姊姊的身分好好地照顧小花,可是情況看起來好像是不太順利。
在一陣忙亂之中魔女萊拉來了,告知明天將會有魔女見習生的進階考試,雖然這次泡泡有十足的幹勁,不過卻沒有把握考試當晚是不是能爬的起來,不過一聽到魔女莉卡和拉拉抱怨這兩天小花常常半夜哭鬧,都無法好好睡覺一事,泡泡決定今晚要不睡覺照顧小花撐過一晚。
可是泡泡還是太笨拙了,讓小花哭鬧不休,幸虧得到音符的幫助,終於可以不睡覺的撐過一晚,結果第二天泡泡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參加了考試。
果然不出所料,泡泡在到達考場前就先在半路上睡著了,就在快要開始考試的時候,小花因為肚子餓又哭起來了,很想要喝奶的小花在無意識之下使用起魔法,引發了巨大的牛奶洪水,一聽到小花哭聲的泡泡馬上驚醒,並且使出魔法將巨大的牛奶洪水全部收到超大的牛奶瓶中救了小花。
泡泡解救大家的魔法受到了主考官的肯定,一舉跳級成功,通過第六級,並且得到了夢寐以求的精靈發發。

回上一頁回主選單
 
Copyright © 2001 魔法堂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