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劇/情 魔女莉卡的預言

 
04 - DoReMi沒有資格當媽媽!?

小花終於到了能外出散步的時候了,這天下午DoReMi推著嬰兒車帶小花到公園去散步,就在要回家的時候,DoReMi看到她曾經喜歡過的五十嵐學長和真樹兩人談話的氣氛不太好,再這樣下去的話他們倆可能就要永遠的分開了,不由的使出了魔法為他們兩人創造出合好的氣氛。
可是由於在那段期間小花被放在一旁不管,回魔法堂後小花因此發起了高燒,看著不肯喝奶,神情痛苦的小花,DoReMi受到了大家的指責,因此喪失了當媽媽的自信衝出了魔法堂。
回到家的DoReMi,對著媽媽哭泣,沒想到在還沒被安慰之前就先被媽媽斥責了,聽了媽媽的話以後,DoReMi了解到現在最重要的是好好照顧生病的小花,於是就再度回到了魔法堂。
DoReMi向小花道歉,並且一整晚充滿愛心,專心一意的看照著生病的小花,第二天一早看著已退燒, 嘴裡喝著牛奶一臉笑意地看著DoReMi的小花,DoReMi的眼中不由的泛起了淚光。

回上一頁回主選單
 
Copyright © 2001 魔法堂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