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劇/情 魔女莉卡的預言

 
05 - 再見了老頭阿迪

這天關老師來到魔法堂買花的肥料,關老師的母校是以爬滿常春藤的教堂,以及美麗的花園而著名的女子學院。
可是近三年來常春藤開始枯萎,連花園裡的花草也逐漸死去,關老師帶著DoReMi們為常春藤和花園裡的花草施著肥料,希望它們能再度活過來,可是事與願違,校園裡的花草還是一天一天的乾枯掉了。
回到魔法堂的DoReMi們正不知該怎麼辦才好時,二樓的一個紙箱中突然傳來了一陣聲響,打開一看,原來是之前魔女莉卡搬家時被遺忘在紙箱中的聖潔使者電腦,DoReMi們無視於在一旁氣的要命的老頭阿迪,一邊討論著這該不會是壞魔咒卡在女子學院中作怪吧。
在DoReMi們努力的追查之下,終於查出原來花草會枯萎的原因是因為三年前更換的大鐘裡藏著壞魔咒卡的緣故,於是便施出了魔幻舞台取出藏匿在大鐘裡的壞魔咒卡。
可是所取出的壞魔咒卡卻趁著鐘聲大作之際四處飛竄,這時已從聖潔使者電腦脫困而出的老頭阿迪射出了玫瑰花將所有的壞魔咒卡釘在地上,如此聖潔使者電腦終於收集全所有的壞魔咒卡,但是恢復原貌的老頭阿迪卻像一陣煙霧一般迅速逃逸無蹤。
後來有一天魔法堂裡來了一位怪異的男子要買玫瑰花,當DoReMi們發現那名男子就是老頭阿迪而飛奔出店時,已經看不到那名男子的蹤影了。

回上一頁回主選單
 
Copyright © 2001 魔法堂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