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劇/情 魔女莉卡的預言

 
06 - 虛假與純真

暑假中學校的花圃裡開始長出了花苞,木村和瑪莉娜兩人一邊看著雛菊的花苞一邊聊著天,看起來氣氛相當不錯,可是SOS三人組卻在這時候插進來嘲弄他們兩人,該不會是在談戀愛吧!
木村心理想著慘了,可是口頭上卻不禁意氣用事地說出「誰會喜歡這個醜八怪!」而迅速離去,傷心的瑪莉娜不由的向羽月說出了這件事。
隔天心情沉重的木村來到學校練足球,又在花圃前面和瑪莉娜相遇,正想要道歉時SOS三人組又出來攪局,結果木村還是沒能向瑪莉娜道歉,他們兩人回家時,DoReMi、羽月和小愛雖然用了魔法想幫忙木村和瑪莉娜兩人和好如初,可是魔法實在是使得太差勁了,還是沒能成功。
經過河邊時,木村看見了在河堤邊練習吹奏小號的矢田優,跑去想向矢田徵詢他的意見,可是嘴裡卻結結巴巴無法很直率的說出口,在一旁看不下去的矢田脫口說出「直接向她道歉不就好了嗎」,聽了矢田的話,木村猛然醒悟決心要向瑪莉娜道歉。
木村決定要送瑪莉娜她最喜歡的雛菊向她道歉,可是跑遍了整個美空市的花店就是找不到雛菊,在經過花園魔法堂時,木村抱著一絲希望走進了魔法堂,可是就在這個時候,魔法堂裡正為著小花不見了而找的天翻地覆,就在他們一同進入後院而發現小花時,小花的身旁開著一朵雛菊。
木村來到瑪莉娜家,手捧著雛菊真心的向瑪莉娜道歉,瑪莉娜的臉上也浮出了高興的微笑。

回上一頁回主選單
 
Copyright © 2001 魔法堂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