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劇/情 魔女莉卡的預言

 
12 - 健康檢查沒有通過

DoReMi們信心滿滿的參加了小花的第二次健康檢查,可是這次的健康檢查不僅小嬰兒要參加,連媽媽們也要考育兒常識和育兒能力!
第一關考的是育兒的常識問題,考場上設有○和╳兩個符號,回答問題時只要往所選擇的符號的位置移動即可,很可惜的是DoReMi們因為陷阱問題,以及小花的突發狀況,結果全部答錯了,得到了第一張黃牌。
第二關考的是洗澡能力測驗,必須在限制時間內幫小嬰兒洗完澡,並穿好衣服,一起參加考試的魔女們很快的用魔法幫小嬰兒洗了澡,穿好了衣服,可是DoReMi們已經決定不用魔法照顧小花,所以仍按照平常的方式幫小花洗澡,結果時間用的剛剛好。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小花打了一個噴嚏,為了幫小花拭去鼻涕,結果第二關的考試超過了限制時間,又得到了一張黃牌,如果集滿三張黃牌的話,她們就會喪失當媽媽的資格了,三關的考試已無退路一定得及格。
第三關考的是散步測驗,必須順著考試路線散步一圈,而且在途中設有三個檢查點,媽媽們必須碰觸三個檢查點上的1、2、3三個數字,再走到終點才算及格,三個檢查點上已事先做好了機關,準備嚇一嚇小嬰兒們,不過DoReMi們在魔法的幫助下有驚無險的過了關。
可是就在她們快要到達終點的時候,在路旁發現了一隻和媽媽走散了的雁鴨寶寶,看著小花極力要幫助雁鴨寶寶飛起來的樣子,DoReMi們決定要幫雁鴨寶寶找回媽媽,並且回過頭往出發點的方向前去尋找。
終於在靠近出發點的附近找到了雁鴨媽媽,此時已經距離終點很遠了,如果要再一次走向終點的話,恐怕小花會負荷不了,於是她們決定先在路旁休息一下,退出第三關的考試。
此次的健康檢查DoReMi們得到了三張黃牌,喪失了當媽媽的資格,這時候阿魷小姐在魔女哈特醫生的詢問下開口為DoReMi們求情,因為DoReMi她們不論做什麼事都是先考慮到小花的感受,所以才會連續得到三張黃牌的。
魔女哈特醫師同意了她的說法,於是判定保留此次健診的合格與否,等到下次健康檢查時再一併蓋章,而DoReMi們也從阿魷小姐那裡分得了只致贈給優秀合格者的魔法草藥-百里香的樹苗。

回上一頁回主選單
 
Copyright © 2001 魔法堂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