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劇/情 魔女莉卡的預言

 
16 - 初次學爬!?春風家大混亂!

放學後DoReMi四人來到魔法堂,小花正躺在床上很香甜的睡著,而拉拉和魔女莉卡卻是精神渙散似乎十分疲倦的樣子,原來最近小花經常在半夜裡哭鬧不休,使得魔女莉卡和拉拉根本無法好好地睡覺。
到了隔天早上,魔女莉卡和拉拉的情況更糟了,羽月提議讓魔女莉卡和拉拉去泡溫泉休息一下,DoReMi隨之也說:明天是星期天,小花可以到春風家住一晚,她和泡泡可以照顧小花,小麻煩魔女們貼心的舉動讓魔女莉卡大為感動。
當天晚上小花來到春風家,沒多久,小花就開始用魔法玩了起來,讓圖畫上的魚活起來蹦蹦跳,或是讓物品飛起來,DoReMi和泡泡七手八腳的一直遮掩,深怕被爸爸媽媽發現,在一場混亂中,小花竟然開始爬了起來!DoReMi感動萬分,馬上就打電話通知了小愛羽月和音符。
回房間後,泡泡在床上睡著了,DoReMi起身去幫小花泡牛奶,才離開了一會兒,回來後小花就不見了!這時小愛、羽月和音符因等不及要看小花爬行的樣子,三人一起來到春風家,在得知小花不見後,DoReMi和變身成老鼠的小愛、羽月、音符開始在家裡展開大搜查。
不斷尋找的DoReMi們卻一直找不到小花,更慘的是,爸爸媽媽把小花的惡作劇當成是DoReMi做的,DoReMi在完全無法辯解的情況下,被狠狠的罵了一頓,在繼續這樣下去,DoReMi可能會支持不住了,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四人只好使出魔幻舞台來尋找小花。
終於在浴室裡看到了就快要掉進一池浴缸水裡的小花,在這驚險的一刻,DoReMi衝上前去抱住小花,但自己卻跌入了浴缸中,在這場大騷動之後,DoReMi真的是累壞了,這時行動電話響了起來,魔女莉卡來電說:「因為太舒服了,所以還要再住一晚」留下DoReMi一臉欲哭無淚的表情。

回上一頁回主選單
 
Copyright © 2001 魔法堂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