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劇/情 魔女莉卡的預言

 
17 - 小花的爬行健診

小花滿三個月的健康檢查就快要到了,因為上次的健康檢查DoReMi們沒有拿到合格的印章,所以四個人都非常的擔心,考試當天到達考場後,魔女哈特醫師宣布了今天的考試項目:爬行測驗!DoReMi們十分高興,因為這是小花最拿手的項目,馬上所有的小寶寶都排在起跑線一起出發。
魔女哈特的測驗果真是不簡單!爬行道上除了有柱狀的障礙物之外,還有迷宮般的爬行道,小寶寶們到中途的休息站喝過牛奶之後,緊接著的是堆滿彩球的爬行道,迅速和敏捷兩個爬了不久,竟然靠在牆邊,用雙腳將牆壁踢破了!
這時所有的彩球和參加考試的小寶寶和媽媽們都滑出了爬行道旁的斜坡,幸好都沒有人受傷,於是大家就順著眼前的道路繼續前進,可是這條道路並不是三個月大的測驗道,她們誤入了八個月大的測驗道了,在休息站換過尿布且午睡過後,Doremi們再次出發。
在沒有任何懷疑的情況下,小寶寶們爬上了陡峭的坡道,接著順著溜滑梯滑了下來,小寶寶們似乎十分鍾愛長長的溜滑梯,玩的不亦樂乎,終於到達了最後一關,小寶寶們必須爬過小河上架著的石板橋,而一塊一塊的石板橋並不是固定的,如果不保持平衡的話,馬上就會滑入河裡。
偏偏這個時候,迅速和敏捷因剛剛沒有睡午覺,竟趴在石板橋上睡著了,失去平衡的石板一併撞上了小花和幸福美滿所處的石板,四個小寶寶一起掉入河中,DoReMi們馬上使出魔幻舞台阻斷了河的上下游,卻沒救出小寶寶們,但仔細一看,在河裡的小寶寶們正摒住了呼吸,往河邊游去。
測驗結束後,魔女哈特醫師念在小花的努力,以及DoReMi們在危急時救了其他小寶寶們的份上,一次蓋了兩個合格印章,DoReMi們還領到了可以幫助睡眠的魔法香草甘菊,這麼一來魔女莉卡和拉拉晚上就可以好好的睡覺了。

回上一頁回主選單
 
Copyright © 2001 魔法堂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