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劇/情 魔女莉卡的預言

 
21 - 討厭人類的魔女動與約定的草藥

在健康檢查的嬰兒車競賽項目中,小花以優異的成績輕鬆的過了關,正當DoReMi們很高興的說著:照這種情形看來,下次健檢一定又能輕鬆的通過時,在一旁的魔女哈特醫師刻薄的說道:雖然說小花很優秀,但並不表示她的母親也很優秀,並且用言語擠兌她們。
DoReMi為證明自己的能力,在氣憤之下接受了她所提的差事:要她們到住在魔女世界盡頭的大盤商魔女動的家裡,向她要一些魔法的藥草薰衣草來。到達魔女動的大宅後,DoReMi們見到了就像魔女萊拉所描述的貪婪的魔女動。
DoReMi們將來意告訴魔女動之後,魔女動提出了一個極不合理的價錢要她們付了錢才能帶走薰衣草,憤慨的DoReMi們氣的當場離去。其實魔女動在年輕的時候曾經被人類欺騙過,所以她不相信任何人,特別是人類。
這個時候,魔女哈特醫生出現了,並且提出如果DoReMi們她們折回來的話,要她分一點魔法藥草給她們,在很久以前,她們兩人曾經共同主張要隔絕魔女世界和人類世界,所以魔女動對魔女哈特所說的話並不相信。
接著魔女哈特就說了:這是一場賭注,並留下了她養母的紀念品胸針作為交換薰衣草的代價,魔女動心裡想著她們怎麼可能會回來,她們是人類啊!哼!離開魔女動的大宅後,DoReMi們心中懊悔著我們什麼也沒做就離開了,還是再回去拜託看看吧,於是就再度折回魔女動的大宅。
魔女動看著DoReMi們吃驚的呆住了,並且故意提出另一個過分的條件:如果不用錢買的話,那就打掃這棟20年也沒打掃過的房子作為交換條件,但是出乎意料的,DoReMi們很高興的答應了!對於自己刻薄的要求DoReMi們卻很快樂的打掃房子、清洗衣物、澆花、除草。
魔女動很疑惑的問她們:為什麼你們要這麼做?「因為我們約定好了的呀!」DoReMi一句簡單的回答深深的震撼了魔女動的心,她將後院的鑰匙交給DoReMi們,並且要她們順便將胸針送還給魔女哈特。
在後院裡,有一個角落生長著魔法的藥草,還有許多通往各個世界的門,其中只有一個門上長滿了藤蔓而四周的草都乾枯了,小花一邊看著正在摘取薰衣草的DoReMi們,她接近了這個長滿了藤蔓的門,並且使出魔法讓藤蔓開滿了花,也讓門四周的草回復了生機。
在稍稍開著一條縫的門對面是魔法師的世界,有一個謎樣的魔法師正看著映在鏡中的DoReMi們,似乎在計劃著什麼…

回上一頁回主選單
 
Copyright © 2001 魔法堂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