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劇/情 魔女莉卡的預言

 
22 - 魔法師的陷阱,老頭阿迪回來了!

在魔法師世界的城堡中的一室,魔法師世界的國王膝蓋上趴著一條長的像山椒魚的動物,他看著映在鏡中的小花的神奇魔力,於是他命令伯爵阿狄將小花拐來;接受任務的伯爵阿狄想著:對手是DoReMi們的話,那麼叫老頭阿迪來辦,應該是最適當的了。
於是伯爵就叫老頭阿迪來到城堡中,看著不太願意但任這項任務的老頭阿迪,伯爵慫恿他事成之後要推舉他當上男爵,終於使他接下了這個任務,接下任務後的老頭阿迪馬上跑到了魔法堂,可惜DoReMi們不在,店裡是由泡泡和她的親衛隊在看店。
老頭阿迪雖然很想套問出小花的所在,但卻被泡泡看出他的不懷好意,硬是逼著他買下大量的花才肯告訴他,在買下大量的花之後,老頭阿迪終於得知原來小花被DoReMi們帶到合唱比賽的會場了,於是馬上趕到了會場,變身為女性的老頭阿迪成功的接近了小花。
但卻在小花摸老頭阿迪的臉頰時原本隱藏起來的鬍鬚卻跑出來了,抱著小花的雪老師嚇的趕緊更換座位,在得知有一個奇怪的男子要偷拐小花後,DoReMi們高度警戒,並在魔法堂裡將此事的來龍去脈告知魔女莉卡,就在這個時候,老頭阿迪化身成一隻蒼蠅飛了進來。
不過老頭阿迪卻被小花施魔法,砰的一聲,恢復了原來的樣子,DoReMi們並不知道老頭阿迪計劃偷拐小花,還很高興的答應了老頭阿迪提出的晚餐邀約,感謝她們將自己從聖潔使著電腦中救出。
來到老頭阿迪指定的餐廳後,DoReMi們各自點了自己喜歡的餐點,好不容易要開始吃的時候,用魔法變出來的餐廳消失了,變成了原來的空地,原本化身為廚師的老頭阿迪恢復了原來的面貌,告知DoReMi們自己真正的目的,並且將DoReMi們全部變成了石頭,奪走了小花…

回上一頁回主選單
 
Copyright © 2001 魔法堂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