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劇/情 魔女莉卡的預言

 
23 - 用新的魔法奪回小花!

小花被老頭阿迪給拐走了,DoReMi們也全部變成了石頭,魔女莉卡和拉拉因為DoReMi們一直沒回來而出來尋找,終於在空地上發現變成石頭的DoReMi們,魔女莉卡將四人變回來後大家回到魔法堂,四個人發誓一定要救回小花,因為在下次月亮笑了之前,老頭阿迪無法回到魔法師世界。
還有時間的DoReMi們,打算用老頭阿迪的弱點來救回小花,此時在飯店的豪華套房中老頭阿迪正為著照顧小花而忙的不可開交,不過他還是即時打開了收音機準時收聽由音符所主持的廣播節目,由廣播節目中得知,今天下午一點音符將要舉行一場秘密演唱會。
演唱會因為場地太小,所以只招待會員號碼最後三位數是007的會員;DoReMi、小愛、羽月三人變身為警衛守候在演唱會的現場,這時有許多歌迷陸續來到現場,而老頭阿迪和小花則是以一身袋鼠裝和戴著太陽眼鏡的奇特裝扮來到現場,很快就被DoReMi們發現了
但是當小愛接近老頭阿迪,並示意要幫他帶小孩,以方便他觀看演唱會時,小花使出魔法將小愛臉上的偽裝除去了,老頭阿迪一發現是DoReMi她們,馬上就逃走了,就在DoReMi們快追上老頭阿迪時,老頭阿迪使出魔法將時間暫停了,輕鬆逃離了現場。
DoReMi們回到魔法堂之後,正當大家為了被老頭阿迪逃掉而氣的不得了的時候,女王陛下和魔女琳一起來到了魔法堂,由於魔女琳先前曾化身為鴿子到魔法師世界探過敵情,所以知道一些訊息,為了保護小花,女王特別任命四人為皇家聖潔使者!
新的魔女見習生服裝能夠將魔法師所施出的魔法彈回去,不受他魔法的侵害,並授與她們只須說出簡短咒語便可使出強大威力的花環波龍,DoReMi馬上使用花環波龍的魔法找出老頭阿迪的所住的飯店。
雖然老頭阿迪又使出魔法要將四人再度變成石頭,不過卻被新的魔女見習生服裝給彈了回去,DoReMi使出花環波龍的魔法變出了許多隻手為老頭阿迪搔癢,好好的懲罰了老頭阿迪,老頭阿迪在不堪搔癢的情況之下迅速逃逸,平安救回小花的DoReMi們在此更加堅定了保護小花的決心。

回上一頁回主選單
 
Copyright © 2001 魔法堂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