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劇/情 魔女莉卡的預言

 
24 - 炸麵包的力量真恐怖!

小竹在店頭的海報上得知,此次商店街所舉辦的小朋友相撲大賽的優勝獎品是最熱門的遊戲軟體,於是邀了木村一起參加,但是參加相撲大賽的選手必須以三人為一組報名參加,所以他們還差一人,此時他們看到了張口大吃著炸麵包的柳田,決意要邀他加入。
但是被邀請的柳田完全沒有要參加的意思,於是小竹和木村提出要將午餐的炸麵包讓給他作為交換條件,柳田一聽馬上就答應了,放學後,他們開始在公園的沙坑練習相撲,雖然柳田的體格看起來很不錯,但實力卻很差,而且在不停的練習,體力消耗下,柳田表現的更糟糕了。
當小竹他們用炸麵包激勵柳田時,柳田還能打起精神練習,不過也只是口頭上回答的很好,實際上卻是簡單的就被擊倒了,看到他們練習情形的島倉在一旁不停的按快門拍下柳田的拙樣,隔天早上,柳田被擊倒的各種姿勢的照片在玉木的桌上散了開來,讓班上同學觀看。
這時柳田頓時成了班上同學的笑柄,DoReMi們看了之後雖然很生氣,但是同學們還是持續說著柳田的壞話,就在此時,柳田出現在教室,全部同學都呆住了,但是柳田本人卻是一點都不在意,看到柳田無所謂的反應,小竹更憤慨了,放學後,小竹拖著柳田到公園裡去練習相撲。
柳田在小竹嚴厲的練習下,反而生氣的拒絕再練了,小竹一想到玉木那樣的損扁柳田,而柳田卻毫不在乎的樣子,更想要爭一口氣讓班上同學瞧瞧,不過柳田完全沒有要努力的意思,躲在一旁的DoReMi們看到了此景,便使出魔幻舞台變身為相撲力士,和柳田一起練習。
DoReMi們除了和柳田一起練習,並且故意輸掉以增加柳田的自信心,但是除了小竹和木村所答應給他的炸麵包以外,對柳田而言,參加相撲大賽並沒有任何說服力。參賽當天,在優勝獎品熱門遊戲軟體旁邊堆放了像小山一般的炸麵包,一看到堆積如山的炸麵包,柳田的戰鬥力馬上湧現。
戰鬥力湧現的柳田,不斷地擊敗對手,小竹這一組終於晉級到冠亞軍賽了,在三戰兩勝的比賽方式下,柳田成功的擊敗對手,但小竹和木村卻輸了,於是只得到亞軍,結果領獎時才發現,原來冠軍是遊戲軟體沒錯,亞軍卻是一年份的炸麵包招待卷,柳田頓時樂不可支。
樂不可支的柳田,當下小竹和木村勸他可以朝相撲力士發展,柳田卻答到:不!我想當麵包師父,因為這麼一來每天都可以吃到自己最喜歡的炸麵包!真不愧是柳田,不管在哪裡依舊不改本性。

回上一頁回主選單
 
Copyright © 2001 魔法堂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